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王盛泽副主任送博士选调生吴珊珊到基层挂职锻炼
2024-02-05 16:11:02 来源:人事处 作者:

受刘大可主任委托,2月4日上午,省委党史方志办王盛泽副主任带领人事处一行,专程送博士选调生吴珊珊同志到永泰县同安镇挂职锻炼,并出席吴珊珊同志挂职宣布会。


微信图片_20240205160736_缩小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240205160807_缩小大小.jpg


会上,永泰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宣读了吴珊珊同志的任职文件,介绍了吴珊珊同志基本情况;吴珊珊作了表态发言;同安镇党委书记汤炎灯对吴珊珊同志前来挂职锻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同安镇的基本情况;福州市委党史方志室林毅敏介绍了党史方志工作职责,指出思想文化工作对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感谢省委党史方志办对福州党史方志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吴珊珊同志在同安镇发挥所长,有所收获,市室将为其挂职提供保障。

王盛泽副主任对同安镇党委表示感谢,同时对吴珊珊同志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难得锻炼机会,充分认清到基层挂职锻炼是年轻干部成长的现实需要,切实在基层历练中提升自己的能力本领;二是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积极摆正位置、端正心态,虚心学习,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格自我要求,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三是发挥自身聪明才智,牢记初心使命,特别是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要充分利用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先后14次赴永泰调研这一宝贵资源,以及当地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围绕“两个结合”,发挥岗位优势和自身专业专长,深挖党的创新理论的宝贵财富,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王盛泽副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同安镇建筑博物馆和嘉禄庄。福州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林毅敏,省委党史方志办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同安镇党委、永泰县委党史方志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