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派员参加第十九届万人健步行活动
2024-02-04 11:00:49 来源:省室机关党委 作者:

2月3日,2024年“体育大拜年,健康迎新春”全国全民健身大拜年主会场暨福建省直机关、福州市“红红火火过大年”第十九届万人健步行活动在福州飞凤山奥体公园鸣枪开幕。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党委及时安排7位同志参加该活动。


1_缩小大小.jpg


2_缩小大小.jpg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共约有2000名市民朋友参与到了健步行的队伍中。省委党史方志办7位同志,身着红衣,跟随队伍,有说有笑,绕山而行,大家在欣赏了大自然美丽景色的过程中,顺利抵达活动终点,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加了凝聚力,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甲辰龙年祈福,留下美丽的新年祝福。(文/图 省室机关党委)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