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王盛泽副主任送博士选调生到基层挂职锻炼
2024-01-10 14:56:47 来源: 作者:

受刘大可主任委托,1月8日,省委党史方志办王盛泽副主任专程送林凡果同志到光泽县寨里镇挂职锻炼,并出席林凡果同志挂职宣布会。会前,光泽县委书记陈中民,副书记黄水彪等会见了王盛泽副主任一行。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海燕同志宣读了林凡果同志的任职决定,介绍了林凡果同志基本情况;林凡果、寨里镇镇长兰宇驰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榕代表县委对林凡果同志前来挂职锻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党史方志办关心、支持光泽县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珍惜机会、提高本领,不当过客和看客,做到挂有所悟、挂有所得、挂有所获;二是要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充分发挥林凡果特长,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三是要强化担当、扎实工作,突出一个“抢”字,敢拼敢闯,有所作为。

王盛泽副主任对光泽县委和寨里镇党委表示感谢,同时对林凡果同志提三点希望:一是要把挂职当成学习成长的宝贵机遇,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融入班子,熟悉工作情况,善于与群众打成一片,虚心向领导、同事和群众学习;二是要把挂职当成淬炼本领的重要经历,切实在挂职中淬炼品质、历练能力、锤炼作风;三是要把挂职当成干事创业的平台,发挥自身专长,以“勇担当、善作为”的姿态,立足岗位干实事。同时,他希望县镇两级要把林凡果同志当作自己的干部来要求、来培养,并表示省委党史方志办一定会竭尽所能支持和服务光泽县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王盛泽副主任一行前往大洲村,实地调研国共大洲谈判旧址。南平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朱胜勇,省委党史方志办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光泽县委党史方志室负责同志参加挂职宣布会并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110111417_缩小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240110111422_缩小大小.jpg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