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品茉莉花香、探春伦茶艺”春夏游活动
2023-05-31 11:49:34 来源:室机关工会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30日上午,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工会由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工会主席钟兆云带队,赴福州市春伦生态茶园开展“品茉莉花香、探春伦茶艺”春夏游活动。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王盛泽以普通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image001_缩小大小.jpg


image003_缩小大小.jpg


image005_缩小大小.jpg


上午9点30分,参加活动的33名工会会员到达春伦生态茶园,新当选的机关工会主席钟兆云同志代表室机关工会向对方赠送了由我室主编的党史学习教育和茶叶志等书籍。赠书仪式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到生态茶园采摘茶叶,先后观看制茶大师制作绿茶和茉莉花茶的流程,一起品尝茉莉花茶,学习感受福州历史悠久的制茶工艺和茶文化。在活动中,广大会员相互交流学习,既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又增进了同事感情,展现了党史方志干部良好的素质形象和精神面貌。

福建春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世界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中国茉莉花茶传承品牌”企业、中国茶业行业百强企业。春伦集团主要生产各种“春伦”牌福州茉莉花茶、绿茶、铁观音、大红袍、红茶、白茶、速溶茶、茶饮料、保健茶以及高、中档礼品茶及茶食品等。企业自创立以来,坚持以“信誉为灵魂,质量是生命,以人为本,科技为先”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福州茉莉花茶的研究、开发、保护和传承,倾心打造茉莉花茶行业领导品牌。春伦茉莉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于2014年12月被省旅游景区评定委员会评定为3A级旅游景区。(文/图 室机关工会)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