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3-05-23 10:58:54 来源: 作者:

5月19日下午,省委党史方志办召开机关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即“三委”)委员。省委党史方志办一级巡视员、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林浩主持会议。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王盛泽、钟兆云,二级巡视员戴振华以普通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image001_缩小大小.jpg


会议严格按照工会换届工作相关规定要求,宣读了省直机关工会工委批复,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及“三委”候选人建议人选产生情况;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经费管理使用情况报告及经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二届“三委”委员,其中钟兆云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主席,李箕宏同志当选为副主席,金君娥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孙众超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image002_缩小大小.jpg


新当选的机关工会主席钟兆云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感谢全体工会会员的信任与支持,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意味着新一届“三委”工作的重新启航。机关工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努力实现工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助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为党史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image003_缩小大小.jpg


随后,第二届“三委”委员召开全体会议,讨论确定了工会委员分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新一届委员纷纷表态,将积极向上一届委员学习,尽职尽责做好工会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


image004_缩小大小.jpg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