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到龙岩、漳州开展专题调研
2023-04-21 15:55:13 来源: 作者:

2023年4月18日至20日,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易立、第二研究处处长胡耿、副处长叶浩豪一行3人,专程到龙岩、漳州就闽粤赣边纵队相关历史开展专题调研。我室副主任钟兆云、宣传教育处处长温雪勇陪同调研。


MX_缩小大小.jpg

▲调研组在闽西革命历史博物馆调研(龙岩史志室提供)


NJ_缩小大小.jpg

▲调研组在南靖树海中共闽南地委旧址纪念馆调研(南靖史志室提供)


调研组在调研期间先后和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漳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南靖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进行了工作交流和座谈,详细了解了闽粤赣边纵队第七支队、第八支队的光荣斗争历史和历史功绩。先后前往闽西革命历史博物馆、南靖树海中共闽南地委旧址纪念馆、闽南(漳州)革命历史展览实地考察调研。福建和广东都是充满红色记忆、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土地,在革命战争年代联系密切。双方一致认为加强对闽粤赣边纵队历史的研究宣传,对于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历史自信和历史自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双方同意要加强省市县之间党史研究和交流方面的合作,推进新时代党史事业的更大发展。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