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无偿献血倡议书
2023-03-10 15:36:0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今年的3月5日为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团结奋进力量,我室发起“学雷锋献热血”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倡议全室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以奉献爱心、捐血救人的方式,争做新时期“活雷锋”,传递生命希望,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现党史方志文明新风。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心,是生命的曙光。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崇高行为,是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家庭幸福安康的民生工程, 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体现,更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党委倡议: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献血活动,将“学雷锋 献热血”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等活动深入结合,切实增强活动的成效;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用一臂之力、点滴热血,帮助他人开启生命的新篇章,在成就他人中成就自己的人生价值,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展现新时期的雷锋风采。

同志们,为了他人,也为了自己,让我们伸出手臂,捐献出可以再生的热血,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党委

2023年3月8日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