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2022年福建省年鉴精品工程终审验收会议在武夷山召开
2023-02-20 17:47:46 来源: 作者:年鉴工作处

2023年2月14—16日,2022年福建省年鉴精品工程终审验收会议在武夷山召开。此次会议由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主办、南平市委党史方志室协办、武夷山市委党史方志室承办。马尾区党史方志室等10家候选项目单位、省内外特邀年鉴专家、省委党史方志办年鉴工作处业务人员、南平市委党史方志室分管领导、武夷山市委党史方志室主要负责人等30人参加会议。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莲、南平市委党史方志室副主任詹文华到会致辞。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纪委书记朱以泉全程参与并进行执纪监督。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一级巡视员林浩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image001_缩小大小.jpg


林浩代表黄誌主任感谢与会人员对全省精品年鉴工作的支持,对会议筹备方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特邀评审专家的辛苦点评表示赞赏。他回顾福建省在2016年实施精品年鉴工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树立文化自信,以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做好新时期年鉴工作,全面提高年鉴编纂质量,充分发辉年鉴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作用。他要求,此次会议的特邀点评专家要严格把握《2022年福建省年鉴精品工程样书终审审核要素》的各项指标,认真点评指导;各家候选项目单位吸收专家点评意见,做好全书的编辑和审改工作。原厦门市志办主任葛向勇、广州年鉴社原社长阳晓儒、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原二级调研员林丹英等6位省内外特邀点评专家,对候选项目样书进行认真评审,并对一些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原则性规范要求作了具体分析和指导。


image003_缩小大小.jpg


会议由年鉴工作处处长欧长生主持并作会议小结。他对经专家打分、室机关纪委监督、林浩巡视员认可的6家年鉴进入年鉴精品工程候选名单表示祝贺,他要求为确保精品年鉴质量能好中出优,各初步入选年鉴应认真落实专家审稿意见,做到举一反三,全书认真修改到位,并再次独立邀请外审专家对书稿进行全面梳理和审改,真正做到出精品、成事业,推进福建年鉴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全省年鉴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先列。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