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曹宛红副主任送博士选调生到基层挂职锻炼
2023-02-09 16:39:36 来源:(文/图 省室人事处) 作者:

2月8日,省委党史方志办曹宛红副主任带领市县志指导处张维义处长、人事处刘朱俤处长,送肖菊香同志到莆田市涵江区新县镇挂职,调研《新县志》编纂等工作,并看望驻村第一书记薛磊同志。


微信图片_20230209162512_缩小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230209162518_缩小大小.jpg


挂职干部见面会上,涵江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肖菊香同志的任职文件。曹宛红副主任对肖菊香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勤学善思长本领,二要踏实工作履初心,三要遵规守纪树形象,并勉励她要结合新县镇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在基层锤炼品格、磨炼意志、找准定位、大显身手,珍惜两年挂职工作的难得机遇,把经历变经验、把阅历变能力,把秀才变人才。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志对肖菊香同志前来挂职锻炼表示欢迎,对省委党史方志办关心、支持涵江区工作表示感谢。肖菊香同志表示会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基层,不负组织期望。随后,就《新县志》编纂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曹宛红副主任表示我室将大力支持《新县志》编纂工作,张维义处长从业务角度对编纂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209162521_缩小大小.jpg


会后,曹宛红副主任一行前往张洋村,看望我室的驻村干部薛磊同志,实地察看张洋村乡村振兴的工作成效,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她充分肯定一年多来张洋村发展变化和薛磊同志的驻村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乡村产业发展提出了要求。

新县镇党委政府、涵江区委党史方志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