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一级巡视员林浩到宁化、清流调研
2022-12-07 11:18:06 来源: 作者:

11月28日—30日,省委党史方志办一级巡视员林浩带队到三明市宁化县和清流县调研党史方志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宁化,林浩带队参观了长征出发地纪念馆,重温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考察了泉上镇及延祥古村,了解泉上土堡战役及地方文化保护情况。林浩指出,要加大对红色资源的保护,加强对地情了解和掌握,积极发挥出党史方志职能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1207103309.jpg


在清流县,林浩带领调研组对余朋乡的“清流静室书院文化”进行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静室书院特色文化的优势,抓好余朋东坑村国家级传统村落开发保护振兴工作,全方位打造好余朋文化品牌。


2.jpg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