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省直机关举行“闽山闽水物华新”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艺术党课
2022-10-12 15:45:41 来源: 作者:福建机关党建网

image.png

活动现场

福建机关党建网讯  10月11日,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影视集团协办的“闽山闽水物华新”省直机关主题艺术党课在福州举行。党课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主线,由《信仰的力量》《殷殷嘱托记心间》《永远在路上》3个篇章组成,通过重温党史、场景讲述、音诗画展示等多形式艺术呈现。

image.png

唱支山歌给党听

image.png

歌舞《我们是共产党员》

image.png

image.png

重温入党誓词

《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艺术党课序幕,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囊萤之光、血色鸡角弄、伯公凹之灯、百丈英风、英雄姐弟、黎明之前等6个展现党的初心与使命的场景,激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视频短片《楷模》、合唱《我们是共产党员》及现场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牢记嘱托》《新福建“四重奏”》《闽山闽水物华新》,深情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的感人场景,展现了福建这非凡十年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上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新福建建设宏伟蓝图,感恩奋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发展成就与壮志豪情。《致敬,最美卫士》、《我的抗疫故事》,从一个个侧面展现了全省各条战线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急难险重面前,坚定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担当努力和不懈追求……

image.png

《永远在路上》展示了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坚定信念和信心。艺术党课在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的大合唱《领航》中结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合影

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次主题艺术党课既是党性党风党史教育的一次创新实践,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又生动的思想教育和党性锻炼,又进一步鼓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激情和干劲,将以此为新的起点,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踔厉奋发,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当好“三个表率”、走好“第一方阵”、建设模范机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厅级干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机关党委书记,省直机关党建联系片片长和省直部分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直机关“两优一先”代表等参加了党课学习。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