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同省自然资源厅、省工信厅联合开展系列学习研讨活动
2022-08-25 16:55:07 来源: 作者:

2022年8月18日、8月24日,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团支部先后联合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团支部,省工信厅青年理论学习第六小组、综合处支部在福建省方志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主题团日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学习研讨活动先后以“追寻领袖足迹,汲取奋进力量——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和“共学第四卷,共谋新发展”为主要内容。两次研讨活动中,青年代表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心得展开充分的讨论交流,并参观省方志馆,在了解福建省情的过程中,一同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17年半走过的足迹。


c1.jpg


参与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个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的机会,是一次促进青年干部相互学习交流、碰撞先进思想的活动,更是一种激扬青春斗志以奋进在复兴征程的动力。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