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喜迎二十大 展机关团结氛围
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工会开展健步走活动
2022-06-30 10:53:37 来源:室机关工会 作者:

image002.jpg


为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在缤纷绚烂的七彩六月,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工会代表来到位于原省气象局地块的乌山公园西大门开展健步走活动。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在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机关工会主席林浩的带领下,二十多名代表带着饱满的精气神畅游在新开发开放的乌山公园。大家迈着轻快的步伐拾级而上,时而品读充满浓厚历史气息的人文景观,时而惊叹拥有独特风貌的自然风光。沿着广场石阶往高处走,沿途有致用书院、漱石山房、射乌楼等景点,经过邻霄道、不危亭,大家很快就到达乌山的制高点邻霄台,俯瞰山水之城中轴线上的美景。

健步走活动,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倡导了文明环保的生活理念,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福州千园之城的独特和山水禀赋,领略乌山的历史风貌和自然气息。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