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工会组织参观三坊七巷家风家训馆和闽台历史文化研究院
2022-06-23 17:27:50 来源:室机关工会 作者:

image002.jpg


为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学习从三坊七巷走出的名人家风家训和闽台历史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6月22日上午,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三坊七巷家风家训馆和闽台历史文化研究院。


image004.jpg


上午9点30分,参观家风家训馆的30多名干部职工准时到达地点,先集中聆听了闻进馆长对一些名人家风家训的解读,随后自由参观了馆内展出的大量名人家风家训,如林则徐家风《十无益》、冰心家族的《十条家规》、林觉民的《与妻书》、方声洞的《禀父书》等,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领悟“一片三坊七巷,半部中国近现代史”的深刻寓意。参观完家风家训馆后,全体干部职工移步闽台历史文化研究院,感受福建丰富的闽台历史文化资源和闽台历史文化与民俗信仰的共性。整个活动中大家秩序井然,严格做好防疫要求,展示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单位形象。


image006.jpg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