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到“苍霞人家”生活馆、古田会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6 16:46:18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对党忠诚教育,2022年6月15日上午,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党委组织30多名党员,前往台江区“苍霞人家”生活馆、古田会馆,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戴振华二级巡视员参加活动。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在“苍霞人家”生活馆,全体党员详细听取了苍霞棚屋区改造历史过程的介绍,通过观看众多的资料图片和新闻报道展示,真切感受到从老旧棚屋区到花园式城市小区新旧苍霞的巨大变化,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以及关于城市建设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在古田会馆,大家参观了台江诚廉文化四大优势、台江五大名商诚信主题故事、福州家风家训六大特点、福州诚信建设七个第一等主题展厅,从中体会到福州诚信廉洁的商贾文化、家风传承,体验了诚廉文化的深厚内涵,接受了一次很好的诚信和廉洁文化教育。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既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福州棚屋区改造的生动实践和身体力行的务实作风,又受到了丰富的诚廉文化熏陶。大家表示,要传承弘扬好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的科学理念、工作方法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深化“大学习”活动,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在履职尽责、岗位建功、争创一流上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