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20 10:11:06 来源: 作者: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观看大会直播。

青年干部通过观看直播,以集体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的全面回顾,对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的充分肯定,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的深刻阐明,以及对当代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广大青年干部深刻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所在。观看直播后,部分青年团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image001.jpg


陈梓荣:回望百年历史,不忘初心使命。中国青年唱响青春赞歌,用行动实践青春誓言,以奋进姿态奏响青春强音。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抱负远大、道德高尚、本领高强、勇于担当才是新时代青年该有的样子。作为中国青年的一份子,愿我们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吴帆:看完今天的大会我有了些许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共青团员的勉励和期望让我明白,我们共青团员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勇挑重担,哪里最困难、哪里就有团的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团员青年的身影。

池新宇: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时代呼唤着我们取得新的成就。正值建团百年,国家与人民对我们充满期许,而我们也会奉献自己的青春,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通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了青年理论学习,凝聚起青年干部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青年力量。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