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
2022-04-24 15:25:4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廉洁教育,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和法纪防线,2022年4月22日,省委党史方志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室领导带头观看。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该专题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分为《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四集,选取了多个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讲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专题教育片既是抓好干部职工日常廉洁教育的必要形式,也是推动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集中观看,干部职工从典型案例中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示警、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敬畏法纪,防微杜渐,坚决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切实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把好做事“方向盘”,提升政治“免疫力”,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实际行动落实廉政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做一名清廉务实担当的党史方志工作者。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