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2022-03-11 15:49:06 来源:室机关党委 作者:

为结合实际开展好学雷锋活动,2022年3月11日上午,省委党史方志办组织8名志愿者,到福州市福新献血屋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的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按照填表、量血压、抽血化验等程序依次进行,待相关检查合格后,再配合医护人员逐一进行采血工作。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6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1700毫升。

无偿献血作为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是奉献一份爱心,也是履行一项光荣义务,更是承担一份社会责任,还有利于身体健康。近年来,省委党史方志办连年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回馈社会,传递温暖,关爱生命,展现党史方志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