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开展探望慰问孤寡、空巢老人和残障人士家庭活动
2022-03-09 10:22:26 来源:室机关党委 作者:

为认真落实省委文明办《关于在2022年“3•5学雷锋日”前后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立足便民利民、惠民生、暖人心开展学雷锋活动,深化共建社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障人士家庭的结对帮扶工作,2022年3月7日下午,省委党史方志办到琴湖社区湖前新村开展探望慰问孤寡、空巢老人和残障人士家庭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暖意。


2.jpg


1.jpg


在琴湖社区党委书记林钲的带领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向东一行,逐一登门探望慰问了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障人士家庭各1户,并分别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送去关怀祝福,并热情地陪他们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一些基本情况、身体状况、日常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叮嘱社区多上门联系,共同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此次探望慰问活动,使空巢、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家庭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