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进社区开展绿化补植学雷锋活动
2022-03-07 15:43:33 来源: 作者:室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充分体现学雷锋志愿服务在为群众办实事中的作用和成效,2022年3月4日下午,省委党史方志办派出5名志愿者,与琴湖社区的党建联盟单位在益力公寓联合开展“百名志愿者进社区 党建‘邻’聚力 共筑绿色梦”绿化补植学雷锋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共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拉开了劳动序幕。大家来到小区绿化带,拿起锄头、铁锹、水桶等工具,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完成挖坑、放树苗、填土、浇水的植树过程,一棵棵桂花树便生机盎然地迎风挺立起来,各个参加单位还给种下的树挂上标志牌;随后,大家又齐动手,将一块块草皮铺种在绿化带裸露的地面上,进一步“改造”美化环境。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小区增添上了大片新绿,焕然一新的绿化带获得了过往居民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小区环境,也宣传了生态文明理念,带动了居民的植绿护绿意识,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绿色生活,携手打造绿色整洁的人居环境。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