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务干部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
2021-12-14 09:16:05 来源:室机关党委 作者:

image002.jpg

林浩副主任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image004.jpg

邀请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邱振光部长讲课


image006.jpg

培训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省委党史方志办于12月9日至10日,集中2天的时间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务干部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浩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干事和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邀请了党建专家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实务》进行了授课,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一级教授韩庆祥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逻辑、精髓及其深意》和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李志勇的《“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的讲课视频。  

在培训过程中,大家认为有理论、有实践、有指导的学用结合辅导以及有宽度、有深度、有广度的精彩教学,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和帮助;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为助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