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省委宣讲团在福州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13 10:27:49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记者 周琳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0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谭亚川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谭亚川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六个“深刻领会和把握”,紧密联系福州实际,运用生动案例和翔实数据,系统阐述了省党代会鲜明的主题、过去五年福建发展取得的成就,对今后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战略目标、重点任务、重要举措以及根本政治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现场反响热烈。

林宝金说,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很强,为福州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福州落细落实,不断开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新局面,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前,林宝金会见宣讲团一行。会后,宣讲团一行深入三坊七巷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