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省委宣讲团在厦门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13 10:23:27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记者 廖丽萍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0日上午,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厦门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文洋作宣讲报告。

张文洋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等6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同时,围绕省党代会报告对厦门发展的定位要求,就厦门如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当好改革开放先锋,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报告会后,省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厦门火炬高新区进行现场调研,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互动宣讲交流。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