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省委宣讲团在泉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17:17:26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记者 何金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泉州举行。省委常委、泉州市委书记王永礼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黄建清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黄建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强调要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王永礼说,报告会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结合泉州实际,非常有实践意义和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求活求实,以实际行动悟好、悟深、悟透,贯彻好全会精神。下一步,泉州各县(市、区)要组建宣讲团,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力求见行见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前,王永礼会见宣讲团一行。会后,宣讲团一行还来到晋江经验馆,与部分晋江的干部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