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全省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举办
2021-11-24 16:25:33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记者 林清智

21日,全省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榕举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要求,对我省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要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紧密结合党史上的福建故事,深入宣传阐释党的光辉历程。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宣传阐释新时代的标识性意义,激励广大干部群众高扬新时代思想旗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我省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的优势,深入宣传阐释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要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宣传阐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精心备课,创新方式、严把方向,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