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辛亥革命纪念馆推出两展览
2021-11-10 17:26:14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记者 吴恩儿

为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福州辛亥革命纪念馆于今日推出《辛亥革命在福州》和《于山揽胜》两个固定展览。

据了解,此次展览内容在原有展览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充实和提升,尤其是增加了许多辛亥革命先驱后裔提供的珍贵资料和展品。展览以“缅怀先烈 留住记忆”为展示理念,以实物、文献、图片、图表资料为主要载体,辅以场景复原、创作画、多媒体触摸屏、全息技术等展示形式,突出了展览的知识性、趣味性和互动性。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