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省委宣传部举办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10-29 10:20:36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记者 林清智

本报讯 (记者 林清智) 27日,省委宣传部举办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

专题党课上,福建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张建光同志作“以时代精神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生命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夷山‘朱熹园’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朱子文化的起源、发展、现实意义、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这次党课,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论述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自觉自信。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