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界别座谈会召开
2021-07-28 21:55:13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记者 郑雨萱

本报讯 (记者 郑雨萱) 27日,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界别座谈会召开。受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委托,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何国辉、陈祥健、王宁新、刘泓、林圣魁、董良瀚、释本性、蔡建四、柯连妹、陈涛、陈小慰等11位界别召集人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要求,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在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史上具有划时代的伟大意义。

张兆民说,各界别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认清中国共产党历史、性质、使命,引领各界人士团结在中国共产党旗帜下,画大同心圆,在各自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要自觉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界别履职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更好担负起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的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创新运用履职新平台开展界别协商,创新联系界别群众机制,深化调研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为推进“政协大省”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杜源生、薛卫民、刘献祥、许维泽、林钟乐,秘书长陆开锦出席会议。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