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庆祝建党百年】三明市委党史方志室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6 16:17:52 来源:三明市委党史方志室 作者:

1625557150533083.jpg


7月1日上午8时,市委党史方志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直观感受现场氛围,在会场边看边记边思。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会震撼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大家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繁荣昌盛的祖国骄傲自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1625557169373566.jpg

专题学习研讨


7月5日上午,我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进一步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首先谈了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并作出了许多新论断、新表述。

之后,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室干部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深学细研中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践行。并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百年党史波澜壮阔,新时代党史方志工作者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1625557188478495.jpg


会上,部分党员干部上台交流了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观看感受,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谈对本职工作的启发和今后努力方向。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争做有情怀、懂研究、会宣讲、敢担当的新时代史志工作者,为唱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品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史志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