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
2021-07-02 10:19:56 来源: 作者: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组图: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浩为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6月30日下午,省委党史方志办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向东宣读了《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浩为被评为省直机关、我室“两优一先”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并讲话。

林浩副主任指出,我们以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的形式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目的是进一步增强每名党员的政治意识,让大家始终铭记党员身份,更好地发挥党员作用、彰显党员形象。要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业绩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努力为党立言、为国著史、为民修志,让党史方志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组织赋予的工作职责,落实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以守土必有责、有责必有为的高度自觉,把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切实为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