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第八组到省委党史方志办检查指导
2021-06-28 18:00:40 来源: 作者:

6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在陈万里组长的带领下,来到省委党史方志办检查指导。省委党史方志办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誌与巡回指导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林浩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image001.jpg


陈万里组长充分肯定了省委党史方志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省委党史方志办作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在抓好自身学习教育的同时,还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的部署安排,全力以赴承办福建省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编纂福建党史特色教材等任务,努力服务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两手抓、两促进”。他强调,建党100周年为省委党史方志办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契机,要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在编写《资政报告》、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走深走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贡献智慧力量。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