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端午、七一前到共建社区慰问困难党员
2021-06-11 17:41:23 来源: 作者:省室机关党委

20216月1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和传统节日端午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向东带领机关党委、妇委会和机关工会的同志,前往共建社区华大街道琴湖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粽子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把党组织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心中。


image.png


在琴湖社区党委书记陈明凤的陪同下,慰问组走进社区困难党员家中,与困难党员“面与面”接触、“心与心”交流,嘘寒问暖,耐心倾听,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等情况,表达了省委党史方志办和琴湖社区对他们的关心,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困难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再做贡献。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image.png


此次慰问活动虽然送去的慰问品并不是很多,但这份“关爱”是最贴心的礼物,温暖了困难家庭的心灵,拉近了省委党史方志办社区党员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共建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省委党史方志办将进一步增进和加强与共建社区结对共建联系,积极参与社区党建工作,共同为社区党员群众排忧解难,让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组织更多的关心和温暖。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