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省各民主党派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人书画笔会
2021-05-27 16:06:22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记者 郑雨萱

本报讯 (记者 郑雨萱) 26日,福建省各民主党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人书画笔会在福州启动。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阮诗玮出席并致辞。

阮诗玮说,来自我省各民主党派的100位书画名家齐聚一堂,挥毫泼墨,用艺术创作的形式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表达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展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这既是我省书画艺术领域的一件盛事,也是我省各民主党派喜迎建党百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有益举措。希望我省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感悟思想伟力,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彰显民主党派的担当和作为,以更加扎实的履职实践和更加优异的履职成绩,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助力,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中,来自福建省各民主党派的100名书画名家创作十余幅作品,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表达了各民主党派书画艺术家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切祝福。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