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宁德市组织全市党史方志系统集中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2021-04-26 10:48:19 来源: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 作者:

4月25日,宁德市召开2021年全市党史方志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组织市委党史方志室全室干部职工和各县(市、区)委党史方志室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负责人集中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1.jpg


会议指出,吴志宏同志是新时代史志工作者的先进代表,是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是史志人的骄傲。全市党史方志系统要认真组织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2.jpg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利用党支部集中学习、网络微信平台宣传等方式,加大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营造全市党史方志系统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二要将吴志宏同志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修志问道、直笔著史”方志人精神的鲜活教材,把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落到实处;三要通过学习吴志宏同志的先进事迹,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认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不断提升编史修志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党史方志“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为宁德市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加快“五个城”建设、奋力谱写“宁德篇章”和推动新时期全市党史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