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林浩副主任一行赴三明开展基层党史方志工作调研
2021-04-25 17:05:53 来源:室秘书处 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要求,4月20日至24日,省委党史方志办林浩副主任带领人事处处长刘朱俤、秘书处副处长廖旺庭赴三明开展基层党史方志工作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25170934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三明市委党史方志室和宁化、永安县(市)委党史方志室,实地察看基层党史方志部门的办公条件,并与基层党史方志工作者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基层党史方志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基层党史方志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林浩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三明市、宁化县和永安市党史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抓住建党百年契机,结合贯彻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职能优势,履行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讲好福建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二是要立足新时代,树立新理念,精细谋划“十四五”党史方志事业,持续打造高质量年鉴,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三是要着眼建设一支有情怀、懂研究、会宣讲、敢担当的党史方志工作者,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队伍业务能力水平。四是要围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强化机关党建和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振党史方志工作者的“精、气、神”。


微信图片_20210425170934.jpg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参观了三明市中央苏区革命纪念馆、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并深入宁化曹坊、淮土凤凰山、石碧陈塘和永安罗坊等地,实地察看革命遗址遗迹,详细了解遗址遗迹背后的红色历史与红色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4251709341.jpg


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永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烈泉,常委、副市长周智伟会见调研组一行。三明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伍旭东、二级调研员谢凌,宁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华,副县长黄栋,以及宁化、永安党史方志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乡镇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