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张俊家庭荣获 2021年省直机关“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2021-03-31 11:27:32 来源:省室机关妇委会 作者:

近日,省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揭晓2021年省直机关最美家庭的通知》,68户家庭被评为2021年省直机关“最美家庭”,我室省志指导处张俊家庭荣获该称号。

1.jpg


近年来,省委党史方志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培育“最美家庭”活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张俊家庭以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书写热爱生活的精彩篇章,展示了省委党史方志办干部职工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精神风貌,是我室推进家庭文明建设过程中的亮丽成果。今后,室机关妇委会将继续引领更多家庭学习最美、争做最美,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积极营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浓厚氛围,为推进新时代党史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