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开展“追忆光辉历史 奋进复兴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9 10:14:03 来源:省室机关党委 作者: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3月26日上午,省委党史方志办到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理想照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专题展》之“开天辟地”,开展“追忆光辉历史  奋进复兴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浩带队,室机关和省方志馆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聆听着讲解员的现场讲述,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照片、一段段直击灵魂的文字、一个个热血沸腾的故事,生动展现了党领导人民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伟大征程,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忠贞不屈、努力拼搏、自立自强的精神,引起大家的驻足深思和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