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开展“雷锋精神、热血传承” 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2021-03-05 15:12:44 来源: 作者:省室机关党委

image.png

为践行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传递崇德向善的正能量,202135日上午,省委党史方志办组织11名志愿者,组成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省血液中心福新献血屋开展以“雷锋精神、热血传承”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奉献社会、展现责任担当。

image.png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登记、填写个人信息、测量体温和血压、检验血型、检测血液等相关检查,体检合格的同志依次献血。志愿者中,有的是连续多年献血,有的是初次参加,但都怀着一颗爱心、带着一份真情,踊跃参与公益事业,用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当天,共计8人献血成功,献血量达2400毫升。

image.png

在场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献血活动,既支持了社会公益事业,又帮助了有需要的人,也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能够从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后将继续无偿献血。

image.png

当天,志愿者们还参加了省血液中心福新路献血屋正式重启仪式。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