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与琴湖社区党建联盟单位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2021-02-26 11:38:29 来源: 作者:省室机关党委

为赓续元宵传统文化,丰富社区节日文体活动,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2021年2月26日上午,省委党史方志办派出6名志愿者,与琴湖社区的党建联盟单位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浓浓邻里情、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一同揉面、包元宵、煮元宵、猜灯谜,并把煮好的元宵端给辖区的老人品尝,同时送上真挚的关爱和祝福,与他们一起体验传统节日带来的快乐。

通过这次元宵活动,既传承了传统节日习俗,也弘扬了敬老爱亲的社会美德,还加深了与社区和居民间的联系交流,促进了社区文明建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