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书刊推介
总结党自我革命的成功经验——《新时代强党之道》简评
2021-02-25 10:14:14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熊杏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探索出一条长期执政条件下解决自身问题、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道路”。深入研究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探索出的这条成功道路,对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我们党建设好建设强具有重大意义。国防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组织编写的《新时代强党之道》(人民出版社出版)一书,通过总结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经验,对这一重大课题进行了研究。

该书在分析历史上执政者难以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根源所在、西方政党制度存在的弊病及其原因的基础上,全方位解码我们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道路。该书认为,要坚持和完善长期执政条件下解决自身问题、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道路,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完善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一以贯之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我们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