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心系职工常牵挂 新春慰问送关怀
——室机关工会慰问部分干部职工
2021-02-08 16:16:31 来源: 作者:室机关工会

心系职工常牵挂,新春慰问送关怀。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室机关工会于2月4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关心慰问困难干部职工。慰问会由二级调研员、室机关工会副主席江榕惠主持,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林浩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向东出席会议。

林浩副主任指出,过去的一年,机关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推进,不管是党史方志主业工作,还是机关党建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巡视整改工作基本完成,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也基本达到目标,工会工作也有声有色开展,等等……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在新年来临之际给大家拜个早年。同时按照上级工会要求,对单位部分困难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希望有困难的同志及时向机关党委或工会沟通汇报,以便机关党委和工会更好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image001.jpg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