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共建社区困难居民活动
2021-02-05 10:14:51 来源: 作者:室机关党委

为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强化“我们的节日”意识,充分体现对共建社区生活困难居民的关心关怀,切实让群众欢乐祥和过节,2021年2月4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党史方志办林浩副主任带领机关党委的三名同志来到结对共建的琴湖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走访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的居民送上慰问金。

在琴湖社区党委书记陈明凤的陪同下,林浩副主任一行与5户困难居民亲切座谈,代表室务会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并大力宣传党的政策和国家发展成就,深入了解他们基本生活情况,逐一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真情传递温暖,关爱凝聚力量。通过共建帮扶、走访慰问,切实将关心关怀送到群众手中,也拉近了党史方志工作者与社区居民的关系,建立起了沟通联系基层群众的纽带,使我们的党建工作更接地气。



image005.jpg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