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林浩副主任一行赴龙岩开展基层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1 17:46:13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根据省室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安排,1月27日至29日,省委党史方志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浩带领机关党委及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有关人员,先后到龙岩漳平市新桥镇双溪村、连城县曲溪乡军山村、新泉镇乐江村调研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看望瞿宜佳、林俊超、詹世忠三位驻村干部。省派龙岩驻村干部领队和漳平煤业、连城县政府,龙岩、漳平、连城党史方志部门及新桥镇、曲溪乡、新泉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和走访慰问。

调研走访慰问中,林浩副主任一行认真了解了当地乡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听取了3名驻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林浩副主任充分肯定了3名驻村干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当地党委政府及村两委对驻村干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勉励驻村干部牢记职责使命,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团结带领群众克服困难,把中央省委有关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政策落到实处,建设好美丽乡村,以良好业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林浩副主任一行还与当地乡镇和驻村干部一道,实地走访了困难群众,并代表省委党史方志办送上新春慰问。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