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0-12-18 15:24:15 来源: 作者:室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20201216日至18日,省委党史方志办在室机关举办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支部干事,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总支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等30多人参加培训。

1608276290503944.png

为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目标、取得良好效果,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浩从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是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保证;增强素质、提高能力,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干部;突出重点、统筹谋划,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等三个方面作了开班动员,对参训学员在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目的、遵守学习纪律上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集中精力,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image.png

培训期间,邀请省委党史方志办一级巡视员俞杰和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团长赖茂荣、二级调研员吴贵根、副团长肖云恩分别作了题为《放眼“十四五”、迈向新征程——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学习贯彻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如何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讲解或专题辅导,并组织参观了中共福州市委旧址。

image.png

此次培训,围绕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体现针对性来设置课程,紧密结合党务工作实际进行教学,突出了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特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通过培训学习,参训学员既学到了方法和本领,又坚定了做好党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也进一步强化了抓党建的工作意识,全面提升了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增强了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