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省委宣讲团赴莆田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09:24:30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沈琳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24日在莆田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华康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黄华康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研判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准确理解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系统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凝心聚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等七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引起了热烈反响。莆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林超雄表示,下一步,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莆田农村的资源充分利用、农业绿色发展产出、农村人才培育等方面,全方位推动莆田美丽乡村、幸福乡村的建设,推动莆田高质量发展超越。

莆田市荔城区侨联主席许琼说,报告会切合实际,干货满满,作为侨联工作者,要充分发挥侨联的优势,向广大华人华侨宣传推介家乡,按照莆田“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部署,更主动地服务侨胞的需求,促进项目、人才、资金的聚集。

省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利农(莆田)现代农业公司华亭镇园头村蔬菜基地、华亭镇五云村,就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发展特色现代农业等问题,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利农集团副总裁叶全说,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利农集团将加大建设现代设施农业的力度,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