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省委宣讲团赴省各民主党派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09:23:44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记者 林蔚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4日,省委宣讲团在同心楼举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各民主党派专场。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秘书长陆开锦作宣讲报告。

陆开锦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全会重大意义、取得伟大成就、新的发展阶段、新的机遇挑战、新的发展目标、新的发展格局等六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深入解读。他说,“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印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我们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深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悟,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民盟省委会主委阮诗玮,民建省委会主委吴志明,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副主委、机关工作人员、成员代表,省委统战部机关工作人员共约100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宣讲报告让我们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受益匪浅、备感振奋。我们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凝聚思想共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李笃妙说:“我们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贡献。”

宣讲后,省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致公党省委会,与大家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座谈交流。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