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省委宣讲团赴漳州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6 15:33:18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记者 白志强

24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在漳州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辉宗作宣讲报告,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陈辉宗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清晰的逻辑,深刻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从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

与会同志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

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这次省委宣讲团来漳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着力学深学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要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在漳州落地见效。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