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黄玲副主任带领党员干部三赴漳平市双溪村调研驻村扶贫工作和开展党建联创活动
2020-09-15 11:25:42 来源: 作者:省室机关党委

9月10日至11日,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黄玲带领秘书处党支部、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行9人赴漳平市双溪村调研驻村扶贫工作和开展省、市、县、乡、村党建“五级联创”活动。

1600140464798344.jpg


1600140486379730.jpg


1600140426914235.jpg

调研和联创活动中,听取了省委党史方志办驻双溪村第一党支部书记瞿宜佳汇报驻村扶贫工作情况,经过3年的扶贫攻坚,双溪村在2019年底提前实现全面脱贫;新桥镇党委政府和双溪村两委对驻村扶贫工作及驻村第一党支部书记瞿宜佳给予高度评价,对省委党史方志办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黄玲副主任指出,驻村扶贫是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也是党史方志部门的政治责任和一项重要工作,近三年来省委党史方志办派出五批5位优秀年轻干部驻村扶贫,并在自身有限的资源与条件下,对驻村扶贫工作给予了尽可能的支持,驻村扶贫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为全省扶贫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我们要确保脱贫攻坚任务的圆满完成,这也是我们此次开展党建联创活动的主题。她强调,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飘扬的旗帜,每一个党支部都是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我们要不断提升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点村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为丰富乡村书屋内容,向双溪村捐赠各类图书近200册。开展消费扶贫,自觉自愿购买农产品。

在双洋镇红色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瞻仰了宁洋革命烈士纪念亭,认真听取宁洋苏区史介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参观考察了红四军思想政治宣传纪念馆,详细观看馆内丰富的展览陈列,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追忆红色历史,学习党的思想政治宣传工作,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和伟大革命精神。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