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开展普法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2020-08-31 10:01:28 来源: 作者:室机关党委

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加强社区结对共建,深化拓展共建内容,助力福州市文明城市建设,2020828日下午,省委党史方志办的5名志愿者和琴湖社区党建联盟单位的同志们,一同来到益力公寓小区,联合开展以“共驻共建促和谐”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读本、现场讲解及解答法律问题等形式,志愿者们近距离向居民普及宪法民法等法律知识,引导居民增强法律意识,提高依法办事、自觉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合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的观念,推动在社区逐步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此次活动,小区居民踊跃参加,到场领取宣传资料、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来了一拨又一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反响好。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