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走进连江县
2019-10-16 15:36:53 来源: 作者: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2019年9月20日,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在连江展出。本次展出是连江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学习、大研讨、大提升”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福州市委巡回指导组领导、连江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基层党(工)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参观展览。

image.png

图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讲解员丁叮盯在作讲解

主题展通过对历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时代背景、会议过程、会议成果、历史意义、新当选中央领导机构成员生平介绍等方面的展示,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历程。

全体参观人员一路看一路听,从中学习党史知识、汲取奋斗力量,牢记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政治目标不偏,使我们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